为“她”点赞!四川长江职院举行庆祝“妇女节”活动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15:28: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辜丽茜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3月10日讯(辜丽茜)为充分展示学校女教职工巾帼奋斗之美,弘扬奋发向上精神,进一步团结引领全校女职工在各自岗位上塑造新形象、实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3月8日,四川长江职业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活动暨“三八红旗手”表彰大会。学校校长韩虎、校党委书记何志州、工会主席张京杭出席活动,工会委员以及女教职工、女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女工委主任李泳敏主持。

何志州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希望全校女教职工在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诊断改进为契机,善学习、敢担当、有作为,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责任担当、过硬的能力本领,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勇挑重担、善作善成,共同谱写长江发展新征程上的巾帼华章!

会上,韩虎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三八红旗手”的决定文件,并为获奖个人颁发证书、赠送鲜花。

城市学院教师邓良岑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分享了她在工作中的体会,“在长江,学校女教师与男同胞们一起并肩耕耘,播撒汗水,拥有同样广阔的天地,拥有同样包容的平台,尽情施展才华。同时,女教师还得到了比男同胞们更多的关爱与支持。”

表彰会结束后,校工会组织师生所有参会人员开展了“唇唇欲动,绽放最美的你”口红DIY和“魔法收纳,让你的生活焕然一新”收纳达人活动。活动中,师生们发挥自身对美的理解感悟,用灵巧的双手,制出属于自己的口红;学习办公整理技巧的师生们将自己的办公桌面收纳得整整齐齐,把办公环境打造得赏心悦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