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她”力量!成都武侯各校温暖有爱共度“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3-03-09 16:11: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3月9日讯(王馨)怀瑾握瑜,娉婷秀雅,雅人深致,有林下之风。她们的美,来自平凡的智慧,来自对学术的热情,来自对生活的热爱。“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成都市武侯区各学校温暖有爱,为每一个“她”送上了最美的祝福。

四川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分校

女性的力量不容小觑,在妇女节这天,川大附小分校的孩子们用精彩纷呈的节目讲述“她的力量”“她们的故事”,校园里的她们兢兢业业,诲人不倦;办公室里的她们伏案备课,批改作业。她们是新时代温柔坚定的女教师,她们活出了自己的精彩。

四川大学附属中学新城分校

她们在桌案前孜孜以求,她们在讲台上传授知识,她们在生活中无微不至。川大附中新城分校开展了“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美丽的鲜花、温情的祝福、独特的陶艺制作活动,是川大附中新城分校为女教师们送上的节日礼物。

成都石室双楠实验学校

芬芳的鲜花,真诚的祝福,温暖洋溢在双楠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队会课上,同学们认真地准备着自己的节日心意,用简单真挚的情感表达对老师、对妈妈、对长辈浓浓的爱意,愿你们跃然绽放,赏花听风,四季优雅。

四川省成都市西北中学外国语学校

为了让全校女老师过一个快乐幸福、温馨和谐、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西外为全校教职员工精心准备了节日礼物,3月8日清晨,学校四位校级领导携行政办公室全体人员为老师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与鲜花。老师们在爱心墙上抽取幸运礼物,打卡合影,绽放美丽。

成都市武侯实验中学附属小学

为丰富学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让全体女教职工过一个健康、快乐、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学校开展了“巾帼展芳华 文明游校园”为主题的游园活动。活动包含“全民阅读”益智问答、“全民运动”超级保龄球、“文明餐桌”光盘行动、“垃圾分类”精准投放四类游戏,女老师们手握特制的游园卡片,欢欢喜喜地参与到活动中来。

成都市簇桥小学校

蜡烛、粉笔铸就了教师职业的灵魂,簇小的男教师协同孩子们为女教师送上了诗朗诵《是妈妈,是老师》,孩子们为老师们送上了舞蹈《天之大》,并为老师们敬上一杯茶,祝福她们身体健康。

成都市武侯实验小学

在这个专属于女性的节日里,武侯实小的校园里洋溢着温暖与美好,校园里循环播放着《送你一朵小红花》《萱草花》,表达着孩子们对全校女老师真诚的祝福和深深的感谢。当天下午,实小家人们共同开启“赴春天之约,绽巾帼芳华”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全体男教师,将写着肺腑之言的贺卡和巧克力一一送到每位女教师的手中;“手作春色”活动让教师们在“微景观”中大显身手,享受劳动乐趣。祝愿每个不被定义的“她”都如星璀璨,熠熠芳华。

成都市武顺街小学

为彰显女教师风采,丰富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学校开展了“朝花惜‘时’,遇见最美的自己”“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以花之名,送最美的祝福;压花台灯手工diy课堂,拾取悦己;同学们也将自己的手工礼物送给老师和妈妈,表达爱意。为美而来,携美而归,在欢声笑语中,祝愿老师们遇见最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