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给特别的她 成都武侯各幼儿园用心庆祝“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3-03-09 15:06: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3月9日讯(王馨)阳春三月,趁着和煦的暖阳,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人间烟火,温暖如诗,成都市武侯区的各幼儿园为庆祝节日做足了准备,有精致美丽的鲜花,有丰富美味的食物,有学校为老师准备的惊喜,更有小朋友们真挚热情地拥抱与祝福……

描青山远黛,容光焕发展笑颜,老师们整装待发

成都市武侯区第一幼儿园

美食入口,暖心暖胃,武侯一幼为老师们准备了丰盛营养的美食,老师们手捧鲜花,笑容灿烂;以容颜,悦己悦人,学校还为老师们准备了美妆大礼包,画好精致的妆容留下美好的记忆。

孩子们精心为老师准备的礼物,为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成都市武侯区簇桥中心幼儿园

忽而已春,浓浓爱意,簇桥中心幼儿园为老师们准备了满满的祝福,阳光向日葵、签到祝福墙、圆桌谈心、爱的小礼物……听,是孩子们在用童真的话语,表达最诚挚的爱意。

双凤园区:氛围满满,爱意满满

百花园区:幼儿们精心为老师和母亲制作了手工花束

成都市武侯区第三幼儿园

阳光与春雨滋养着希望的种子,在特别的日子里,武侯三幼为女教师们准备了专属定制的节日礼物。双凤园区邀请家长到幼儿园参观孩子和老师共同准备的惊喜;百花园区的孩子们手工自制礼物,包含爱意。

老师们收获奖状喜笑颜开

成都市武侯区第六幼儿园

微风细雨,春暖花开,为关爱和答谢幼儿园女性教职工在工作岗位上付出的辛勤努力,进一步激发女性教职工们的工作激情和创造力,充分展示女性教职工的多才多艺,武侯六幼在“三八”妇女节之际,开展了“巧手展魅力 共迎新生活”手工制作活动。老师们在无限的创意和爱意中,丰富了日常生活,增添了节日氛围感与仪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