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白江大弯小学开展“党建带队建·学习雷锋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15:19: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钟传亮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3月7日讯(钟传亮)2023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在校园中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助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经学校党支部批准,近日,成都市青白江区大弯小学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 延续榜样力量”主题活动,师生及家长代表一行前往红阳颐和居养老院开展“党建带队建·学习雷锋精神”活动。

活动中,家长代表化身理发师为老人理发,孩子为老人照镜,拥有了新发型,老人们仿佛又年轻了几岁;少先队员代表为老人捶背,爷爷奶奶们都露出了开心的笑脸;党员志愿教师为老人打扫卫生、整理内务、修剪指甲,陪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暖的下午;孩子们听爷爷奶奶讲他们过去的故事,懂得要珍惜幸福生活。

1  2  3  4  5  6  7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