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职院联合阿里巴巴举办“四川2023雨露计划跨境电商现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17:35: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辜丽茜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3月2日讯(辜丽茜)就业是民生之本。为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学校2023届毕业生尽早尽快、更高质量就业。近日,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和阿里巴巴联合举办了“四川2023雨露计划跨境电商现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四川省乡村振兴局指导,阿里巴巴国际站四川区域主办,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成渝双城经济圈商贸流通职教集团等共同协办,旨在为阿里巴巴国际站提供“百企千才”人才支撑。

招聘会在阿里巴巴成都园区举行,参会企业包含四川头部跨境电商企业100家,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行业涉及整车汽配、机械制造、电子设备、服鞋箱包等,吸引了西南民族大学、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四川财经职业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等院校学生以及社会人员500余人参与。

招聘活动现场,毕业生与企业招聘人员融洽沟通,积极主动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表达自己的入职愿望及职业追求。招聘单位也纷纷向毕业生们抛出橄榄枝,耐心地为同学们介绍岗位需求、薪酬待遇等,希望能招聘到综合素质较高的优秀毕业生。企业还强调优先考虑职业道德高、工作态度一丝不苟、专业技能扎实过硬的大学生。

良枝可栖,未来可期。成都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雨露计划跨境电商招聘会开启了2023届毕业生求职就业的序幕。学院将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改革,依托校企共建的产业学院平台,持续强化就业育人理念,健全就业促进机制,拓展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也希望成职学子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博学笃志,精术成才,让梦想照进现实,在未来遇见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