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成都大学党委统战部荣获“四川省统战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3-03-01 15:13: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李科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3月1日讯(王李科)3月1日,记者从成都大学获悉,四川省统战部长会议于日前在成都召开。会议对四川省统战工作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其中,成都大学党委统战部喜获“四川省统战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本次表彰由四川省委统战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组织领导,旨在树立先进典型,激励担当作为,在总结近年来统战工作各领域工作成绩基础上,全力开创四川统战工作新局面。

“此次表彰评选历经了民主推荐、初审考察、复审公示等多项环节,全省共有来自市州、高校、科研院所、国有企业、省直等80个单位获得了此项荣誉称号。”成都大学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成都大学党委统战部坚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在该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勇担使命,踔厉奋发,努力提升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开启了成都大学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