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卫校赴沈考察学生拓展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3-02-16 14:17: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曹杰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实习就业新空间,强化校企合作。2月1日,锦州市卫校校长钟宇、副校长王新华及实习科两位科长先后到沈阳东北国际医院、沈阳二四二医院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人员来到了东北国际医院。医院领导详细介绍了东北国际医院的规模、科研、环境、护理团队等概况。参观了医院就医环境,了解了医院的临床技术力量、教学科研、护理队伍建设、护理教学以及实习带教等情况。

钟宇从学校历史、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锦州卫校目前的发展情况。强调此次参观考察意在加强双方的交流,建立常态化交流互动机制,加强校企合作。

考察人员走访了沈阳二四二医院。院领导对医院的建院历史、历史沿革、医院的未来规划及医护师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钟宇希望能与医院进行深化合作,共同进步。医院领导也表示愿意与锦州市卫生学校学生实习实训进行合作,共赢成长。

此次走访考察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校、企业、行业的密切联系,推动了学校实习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落到实处,同时也为不断深化产教融合,谋求持续合作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图/文 锦州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