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前夕,宜宾金坪中学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3-02-03 14:56: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了消除安全隐患,力保师生开学平安,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给全体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1月30日,宜宾市金坪中学安全小组进行开学前安全隐患大排查。按照安全管理“零距离”、隐患排查“零盲区”、安全隐患“零容忍”、责任落实“零缝隙”的要求,深入细致地排查和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开展全面的校舍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包括:消防器材、应急照明和电气设施情况等。

学校副校长廖宪文与安全工作小组成员对学校教学设备设施、厨房设备设施、消防、电路、水路等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排查,不漏一个环节,不留一个死角,能当场整改的立马落实,存在的隐患进行隐患清单整改销案流程,责任到人。

廖宪文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底线和基础,校园安全存在隐患就会危及到师生生命安全,会给学校造成重大损失,影响整体全面发展。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安全工作,警钟长鸣。他表示,通过此次的安全大排查活动增强了全校教职工的安全意识,排除了安全隐患,为全校师生营造了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同时为新学期开启新征程、点燃新希望。(何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