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仁寿文宫中学:凝人心共谋发展,聚合力再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3-02-03 14:51: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2月2日,四川省仁寿县文宫中学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全体总支委成员、校委会成员、工会委员、专干、年级组长等共计24人参加。会议由学校党总支部书记、校长罗军同志主持。

会上,罗军同志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仁寿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县委读书班、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公报》和县教体局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调整仁寿县文宫中学校委会成员、专干和工会委员及分工的通知》,就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师德师风、安全稳定、食品安全、疫情防控、校园卫生、后勤保障、教育教学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成员务必勠力同心、攻坚克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春天已至,未来可期。”会议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学期、新起点,全体“文中人”必将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强烈的担当、更扎实的作风、更丰硕的成果,再次谱写文宫中学教育事业新篇章,为仁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刘胜 何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