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怀远县荆涂学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3-01-31 | 责编: 曹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了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进行,2023年1月30日上午,怀远县荆涂学校中层副职以上领导、级部主任和助理以及二级机构负责人相聚在一起,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郑治主持。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并对开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主持行政工作的副校长张道艳向大家传达了怀远县教育体育局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和刘继春局长讲话要点,要求大家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她还详细点评了各部门新学期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特别强调要执行到位。张道艳用四句话和大家共勉:新学期要多到校园各处查文化建设和卫生状况,多到教学一线解决难题,多到学生中间调查学情,多到老师中间询问冷暖。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王绪佩同志对新学期工作作了重点强调。他特别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组织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强化党的建设和领导,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规范办学行为,认真落实“五育并举”和“双减”政策。多途径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坚持以研兴教,以研兴校,质量强校,特色亮校,增强创新意识,促进学校、教师和学生的发展,全心全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这次会议激发了大家的信心和工作热情,明确了新学期的努力方向,为荆涂学校再上一个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图文:程龙元 朱婷婷 郑治)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