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城北幼教育集团:薪火相传守初心,接续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01-30 16:23: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根据市中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提高城北幼党组织活动质量。近日,乐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团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了“薪火相传守初心 接续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党支部宣传委员周芮瑶强调,要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党员们纷纷有感而发,党员李恒表示,作为年轻人,正处于事业的起步期,大家要系好“第一粒扣子”,常怀敬畏心,常掸思想尘,不断增强自身防腐拒变的“免疫力”;严守制度、约束自我;要坚定战略自信、保持必胜信念,又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准备经受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继续披荆斩棘、勇毅前行,奋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入党积极分子张又文表示,要深入学习,高举思想之旗,自觉做“两个确立”坚决拥护者、“两个维护”坚定践行者。扬起“信念之帆”,让青春的理想与家国情怀撞个满怀。青年一代有理想,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就有希望。作为一名教师,远大理想与爱国情感是相融的,只有将个人命运与党和国家命运紧密联系,才能让理想之光成为前行之光,让我们成为时代之光。党员朱园园表示:“作为一线幼儿教育工作者,我牢记党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提高教育高质量,时刻以优秀党员标准规范自己行为,以创新思维促进工作效率提高。”

其间,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坚定历史自信 增强历史主动》精神、《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全面从严治党启新程之“正风肃纪篇”》精神等相关内容。

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组织生活会活动气氛民主、和谐,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按照学习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与义务,不断巩固扩大党日活动成果,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不断提高教育服务质量,为幼教事业做贡献。(彭义娟 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