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城北幼教育集团:学会工作获表彰,再接再厉续新篇

发布时间:2023-01-30 16:22: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春节前夕,乐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团再次迎来喜讯:乐山市市中区教育学会结合2022年度学会工作实际进行了评选表彰,城北幼荣获2022年度乐山市市中区教育学会“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城北幼以“沁”文化园所品牌和“党沁童心·慧育先锋”党建品牌为引领,秉承“沁心启蒙,趣玩开智”的教育理念,在乐山市市中区教育学会的领导和指引下,坚持改革创新,繁荣教育科研,服务师幼发展,办园成效突出。据悉,2022年,集团在第二十一届“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中,共计45人获国家级奖次;两部原创视频获2022年度四川省“中国梦—行动有我”成语微电影大赛二等奖;7部自制影视作品获四川省第十七届校园影视教育成果二、三等奖;一名青年教师获“首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优秀奖;市级课题获乐山市“2022年度在研教育科研课题阶段成果”一等奖;在市中区第32届论文评选中,29名教师的论文斩获佳绩,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6名。

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坚信,在“沁”文化的浸润下,在教育学会的支持下,集团的育人特色会更加鲜明,园所的科研成绩会更加优异。(向往 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