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丹棱人社局多措并举加强信息宣传

发布时间:2023-01-30 16:19: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2022年,眉山市丹棱县人社局持续加大宣传报道工作力度,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宣传引领,将信息宣传作为促进人社工作、树立人社形象的重要抓手。

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建立健全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业务股室抓落实、干部职工全员参与”的工作机制。局领导班子坚持把信息宣传工作与其他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定期检查信息宣传报送工作,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做好信息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在全局上下营造“人人参与,个个写稿”的良好氛围。

把握宣传重点,打造信息亮点。及时将人社各项民生政策进行解读并全方位宣传,对人社重点工作、中心工作以及特色工作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充分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示人社工作动态、阶段成果和实际成效,确保工作亮点宣传到位。

实行量化考核,促进工作落实。实行目标管理,根据信息报送任务和各股室工作实际,年初拟定目标任务,分解到每个股室、每名干部,纳入年度实绩考核。年终通报各股室、干部个人信息报送、采用情况,把完成情况作为评优评先的条件之一,有效地调动了干部职工采编撰写信息的积极性,促进了信息工作常态化。(熊茂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