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促提升!乐山城北幼教育集团全力保障师幼健康

发布时间:2023-01-28 15:28: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保健康、防重症、护校园”,为进一步提高“乙类乙管”下学校应对疫情能力,利用寒假窗口期做好春季开学各方面准备,最大程度保障师幼健康,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教育教学影响,全力确保春季学期正常开学。近日,乐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团班子成员、保健教师,参与了全国学校疫情防控视频直播培训。

当前国家疫情防控政策发生重大调整,由乙类甲管“防感染”向乙类乙管“保健康、防重症”转段过渡。培训强调有效做好疫情防控需减少人群密集,空间密闭,交往密切情况的发生,详细介绍了各类毒株感染后的临床表现、校园预防,以及分层分类处置的有效方法,确保及时有效地防控校园疫情。培训中,参培人员认真观看,仔细思考,记录要点。通过培训,老师们详细了解了家庭照护,疫苗接种,校园一线防疫技能等,扎实了疫情防控理论,为春季开学做好知识储备。目前疫情已经逐步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城北幼教育集团的老师们正在行动着。只有不惧风霜雨雪的洗礼,方能茁壮成长;只有不怯烈火熔炉的锻造,方能百炼成钢;只有不畏荆棘坎坷的考验,方能攀登巅峰。

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场上,城北幼教育集团定将全力以赴、勇往直前,保障着幼儿的学习与生活,让“责任”与“担当”在困难面前凸显力量。(朱园园 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