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牵小手,共创文明城 成都青白江实验小学开展环保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8 15:24: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钟传亮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月28日讯(钟传亮)跟随新年的脚步,近日,成都市青白江区实验小学学生在学生发展中心主任袁莉和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陈小英的带领下,走进青白江区怡湖公园,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同学们一进公园大门,便开始了环保服务活动。打扫路边的垃圾、拾起草丛中的纸屑、清理枯树枝……忙得热火朝天,汗流浃背。其间,同学们来到公园游乐场,看见比自己小的孩子爬不上滑梯,就上前帮忙推一把;提醒没有大人在旁边的小朋友注意安全,文明玩耍;细心地教个别小朋友如何才能做到既安全又开心地使用游乐设施。

冬日的阳光照在同学们身上,那一句句“谢谢哥哥”“谢谢姐姐”的话语,让大家感受到了帮助别人、文明劝导带来的快乐。

“勿以善小而不为”,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同学们用他们的行动呼吁:勤弯腰,肯动手,捡拾起一片片垃圾,还家乡更洁净的环境;文明劝导,帮助他人,小手牵小手,播撒社会和谐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