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年游园乐,凝心聚力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3-01-19 16:44: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引导广大村民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欢度一个温馨、愉悦的春节,感受节日喜庆祥和的气氛,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丰富知识,开阔视野。1月16日,由长松村村委主办,成都市龙泉驿区禾晟公益服务中心承办的“红红火火过大年·凝心聚力谱新篇”迎新年暨游园会主题活动在长松村顺利开展。

活动开始前,长松村党委书记为村民送上了新春祝福。随后,一个接一个的文艺表演轮番上演,为村民送去节日祝福。游园活动中,村民们纷纷参与才高八斗、盆满钵满、欢乐投壶、掌上明珠等好玩的游戏,赢取一份份精美的礼品。活动设置生动有趣,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活动现场,有的人双眉紧锁,绞尽脑汁地思考谜底;有的人争先恐后地与工作人员核对答案;有的人闯关成功正在井然有序地换取奖品,每一位拿到奖品的人,脸上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现场弥漫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村民在这里一同庆佳节、其乐融融,共享一场精彩纷呈的中国传统春节盛宴。村民王阿姨手捧着奖品高兴地说:“这次活动开展得很好,不仅丰富了节日生活,还能与大家一起互动游戏,增长知识,非常开心。”(王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