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兔报新春,武顺踏征程 成都武顺街小学举办第三届年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16:36: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月19日讯(王馨)近日,成都市武顺街小学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开展了以“福兔报新春,武顺踏征程”为主题的年会,共迎新春。

活动中,学校德育处制作了以党建、教学、德育、团队发展为主要内容的学校年度总结精彩视频,使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忆起这一年许多难忘的时刻。

老师们以情说旧岁,用心话新年,在歌声与舞蹈中开启了2023年新春年会的欢乐之门。一年级的教师们带来《我们都是追梦人》,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二年级的教师唱响《明天会更好》,祝愿大家的明天会更好,祝愿武顺的明天会更好;三年级教师演唱歌曲《恭喜发财》,欢欢喜喜迎福兔,开开心心接好运;四年级的教师带来舞蹈《刷爆你的卡》,瞬间点燃全场;五年级教师朗诵《寻梦者》,热血沸腾;六年级教师朗诵《做最好的自己》,呼吁大家努力拼搏,不断超越自;全体行政老师为大家献唱歌曲《祝你平安》,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一生平安!

在年会上,学校还举行了一系列颁奖仪式。深耕课堂,他们孜孜以求、刻苦钻研,用自己的勤劳与汗水赢得了属于她们的荣誉。一批区级优秀教师与学科带头人,在武顺街小学这片教育的沃土里辛勤耕耘、成长发展、收获硕果,学校三位校长为其颁奖。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校长叶晓燕与王子容主任为教师颁发第四季度《学习强国》竞赛奖;为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表现优异者颁奖。

金虎踏雪辞岁去,玉兔迎春福禄来。叶晓燕总结了本次年会活动,并表示,武顺人会一直以大爱为信仰,以勤奋为风帆,在追逐教育梦的路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