筝韵辞旧岁 翰墨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3-01-19 16:22: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近日,民建新都总支第五支部在新都区新繁街道组织开展了2023年迎新活动。民建新都总支部分委员、第五支部全体会员、王天一古筝学校校长皮珊珊、四川省书协名书法家吴金魁参加了活动。民建新都总支第五支部主委黄德善主持活动。

金虎归山,玉兔下凡,活动在一首欢快的《天宫舞曲》古筝琴音中拉开序幕。支部副主委钟雪琴对支部全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副主委张学伟作了2022年度支部财务报告;总支部分委员和支部新会员邱杨交流了感想和体会。民建新都总支主委庞佑华肯定了支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新的一年,支部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支部活动办得更加多姿多彩。

在悠扬的琴声和淡雅的墨香中,会员们挥毫泼墨,写春联、送祝福。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受到了艺术的熏陶,体验到了浓浓的年味,更传递了组织的温暖和美好的新春祝福。(新都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