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1-19 16:21: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春节将至,按照区委、区政府春节慰问工作安排,为切实做好党外代表人士和离退休老干部慰问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各界人士的沟通联系,加深了解,增进感情,凝心聚力,激励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为新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1月13日至1月19日,成都市新都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为112名统一战线代表人士、机关离退休老干部送上党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薛明、副部长孙浩然对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了慰问。在医院,慰问组向他们送去了区委区政府的问候和慰问金,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居住环境及家庭情况,向这些曾经为统战事业做出贡献的前辈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同时认真倾听老干部对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感谢。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敏带队走访慰问民营经济人士时,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特别是企业遇到的困难,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党和政府工作的意见以及对新都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议,交流未来的发展形势,对过去一年里各企业家对新都经济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表示将全力支持企业的发展与壮大。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刘旭华带队对民族宗教界人士进行了慰问。先后走进宝光寺、观音阁、基督教、天主教、清真寺等地,每到一处,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袁志忠带队对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留联会、驻区高校、台侨界人士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进行了慰问。袁志忠详细了解代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自身建设情况,并展望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同心协力,为新都区经济发展贡献统战力量。(新都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