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追光,不负韶华 成都武侯十二幼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15:09: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月18日讯(刘杨)时光的坐标镌刻着每一步奋斗的足迹,一个学期的工作将画上圆满的句号,近日,成都市武侯区第十二幼儿园召开了2022-2023学年度上期全园工作总结会。

会上,园长马嫦娟以“让成长实现有质量的幸福教育”为主题对本学期全园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首过去一学期,我园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种子教育’为文化特色,以赋能儿童率性生长为办园理念,培养‘自然、悦美、灵动’全面发展的幼儿为目标,遵循学前教育规律和幼儿身心发展特点,在内涵发展路上不断进步。只有不断反思才能有所提升,希望全园教职工都能通过总结更好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积蓄力量,助力‘小种子’的率性生长。”同时,马嫦娟从幼儿园本学期在党建、保教、教师队伍建设、家园共育等方面作了全面总结。

春节假期将至,保教主任尹莎对教师寒假工作进行了安排,她建议,教师们在假期中也要不断学习充实自己。重视安全,开心过年,李刚老师也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安全培训,期望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充实、愉快的寒假。

赴新春,山河远阔;迎新程,道路明辉。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学期,武侯十二幼的全体教职员工将继续用心浇灌,静待花开,让每一名幼儿在“童年院子”中有质量的地幸福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