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武侯三幼开展“云”端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15:08: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月18日讯(刘杨)一学期的工作顺利结束,幼儿园的老师们在时光的暖流里又收获了许多的专业知识、实际经验以及坚实的团队情感。近日,成都市武侯区第三幼儿园集团期末总结大会在“云”端顺利召开。

在武侯三幼集团园长王利华的带领下,双凤园区、百花园区的领导负责人分别从保育保健、行政党群等工作方面,为全园教职工作出总结。双凤园区业务副园长邱维利以“笃行致远,不负芳华”为主题,总结了双凤园区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以及业务工作,邱维利在发言中强调:“在收获中不断自省,夯实专业基础,做最美乐园人。”双凤园区负责人、行政副园长吴蓉表示,“星光不负赶路人,我们在本学期不断优化‘玩美乐园’文化,提升后勤保障,架设沟通桥梁继续为教学服务。”

百花园区负责人、业务副园长罗杨以“幼享玩美乐园 优教助力成长”为主题总结工作,她表示:“本学期,我们躬耕课程,践行理念,追光而行,陪伴幼快乐成长。”同时,王利华从部门、集团日常工作、园所发展与成果、课程建设、队伍建设、家园沟通等方面和老师们进行深度交流,为老师们本学期的工作划下“玩美”又“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