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精神、务实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3-01-18 14:48: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近日,成都市新都区侨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省市区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新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袁志忠、西南石油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牟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新都区侨联副主席李学庆主持。

会议指出,全区侨联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2023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上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坚定不移做好自己的事情,推动中央及省委、市委、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侨联组织要发挥好紧密联系侨胞侨眷的独特优势,履行好服务经济发展的工作职能。要大力挖掘侨联的优势资源,充分运用各类宣传平台和朋友圈进行推介,积极吸引海外侨胞、侨企来新都投资兴业。高校侨联要大力拓展联络渠道,积极为海外优秀人才到新都创业“牵线搭桥”。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好“侨”牌,聚焦侨界“急难愁盼”,努力做到“侨呼我应”,团结带领广大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为新都区“一心三区”建设贡献“侨”界力量。(新都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