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3-01-18 | 责编: 曹杰

2023年春节将至,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各级党委的关怀,各级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达,近日,由安徽警官职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在相关部门陪同下,采取走访慰问、电话慰问等多种形式向老领导、老教师、困难党员、困难职工,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学院定点帮扶村驻村干部和帮扶对象等表达组织的关怀,并为慰问对象送上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与慰问对象进行了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向慰问对象介绍学院一年来改革发展情况,虚心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及建议,并把各级组织和全院师生员工的新春问候和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慰问对象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和领导慰问,今后一定会始终支持学院工作,努力为学院改革发展发挥余热,并祝愿学院在2023年新起点上取得更大成绩。

1月13日,院党委书记张国昌还在院相关部门陪同下,专程前往学院定点帮扶村——安徽省临泉县老集镇前于庄村,亲切慰问驻村干部和困难群众等。张国昌详细了解学院选派的驻村干部工作生活情况和前于庄村产业发展、乡村建设情况,听取了驻村干部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设想汇报,冰酒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张国昌还特别对前于庄村刚刚荣获的“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称号表示祝贺,希望前于庄村再接再厉,继续巩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建设成果,创造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农村法治建设经验,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点带面推动法治乡村建设,持续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增强群众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营造崇法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张国昌鼓励驻村和当地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足干劲,抢抓机遇,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奋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在困难群众家中,张国昌详细询问他们的近况及困难,并把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勉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大力帮扶下,坚定信念,辛勤劳动,积极乐观,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生活。(图文/安徽警官职业学院)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