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灯结彩庆元旦,欢天喜地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3-01-16 17:24: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需求,搭建居民之间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增进社区邻里情感,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出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浓郁氛围,近日,成都市龙泉驿区心暖花开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携手黎明社区举办迎元旦活动,让居民过上一个开开心心、红红火火的节日。

下午一点,活动还未开始,现场就已经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演出在舞蹈中拉开序幕,只见演员们踩着动感的节奏,挥舞着红色的扇子,她们的舞蹈热情似火,欢快的氛围即刻感染了台下观众。歌曲、民族舞、说唱相声、太极拳、空竹表演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一一上演,观众们看得入迷。在场的居民在这欢快的节日氛围里,带着新春的祝福,带着幸福美好的憧憬,奔向幸福生活。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促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出平安、幸福、和谐的社区氛围。(钟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