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交流促发展 谱写成都蒲江社区教育新华章

发布时间:2023-01-16 16:47: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董容榕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月16日讯(董容榕)为深入推进成都市蒲江县社区教育优质高效开展,近日,在县社区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了蒲江县社区教育工作论坛暨社区教育专干考核会。各镇(街道)社区教育专干、县社区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

论坛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社区教育再出发”为主题,各镇(街道)社区教育负责人结合区域特点和文化底蕴,围绕组织管理、条件保障、培训活动、内涵发展、项目实验和品牌打造,就各镇(街道)2022年社区教育工作成效和特色亮点进行经验总结,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分析。县社区教育负责人对各镇(街道)2022年工作情况和特色亮点进行总结点评,分析了全县社区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蒲江社区教育如何积极融入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落实教育惠民宗旨,深化蒲江社区教育“一四五”工作模式进行培训指导。并对照《蒲江县社区教育专干考评细则》完成各镇(街道)社区教育专干工作考核,树立先进典型,弘扬创新争优之风。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为蒲江社区教育在新形势下务实创新、谋好篇、开好局、创佳绩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激励了蒲江社教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奋进的昂扬斗志。相信蒲江社区教育在新的一年定将再上新台阶,谱写新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