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石室联合成飞学校举行2022-2023学年度(上)散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3-01-13 16:30: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辜丽茜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月13日讯(辜丽茜)时光荏苒,步履匆匆,从夏末到隆冬,线上线下的切换……转眼间,一个学期过去了。承载着勤奋耕耘的喜悦,成都市石室联合成飞学校全体初三学子、教师于1月12日共聚一堂,举行2022-2023学年度(上)散学典礼。

image.png

典礼上,学生发展中心主任李海军对整个学期初三年级的学期工作进行总结。9月,从线下到线上的漫长开学;10月,活力满满的体育节;11月,入团考核,共产主义接班人离党更进一步;12月,护苗班开启,更多的孩子有了展示的平台……过往种种,历历在目。李海军希望大家以人生发展的角度看待今日的自己,欣赏自己取得的成绩,接纳并改正自己的不足,始终坚信“天生我才必有用”,不求超越别人,但求青春无悔。要利用假期的时间,做好规划和安排,等到新学期开学时,真正成为一个超越自我的勇士。

image.png

每一滴汗水,每一次尝试,每一次奉献……都记录了同学们成长的脚步。在过去的一学期里,有一大批同学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在班级管理、学习、劳动等多方面发挥了榜样作用。现场,学校对各个班级评选出的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五星学生给予颁奖。一张小小的奖状,对孩子们来说,既是认可,也是激励。

image.png

冬藏,只为春夏的生发。即将迎来初中阶段最后一个寒假,冬天过去,便是迎战中考之时。“怎样在这个寒假合理制定目标、安排时间,做到劳逸结合?”九年级的丁馨怡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寒假计划。

学生发展中心主任王小兰殷切寄语同学们,要利用好寒假时间,“每天进步一点点”“每天都有事情干”“每天都有成就感”,锻炼身体、查漏补缺、巩固所学,为下学期冲刺中考做足准备。

image.png

成功需要努力,但有时,也需要一点点幸运。典礼末的“彩蛋”,是学生发展中心为孩子们特别定制的抽奖环节,由班主任老师为孩子们随机抽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奖品为石室联中教育集团文创产品,包括直尺、抱枕、笔记本、便签本,附赠香甜糖果,旨在让孩子们开年博得好彩头,在新的一年乘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