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交流促进发展,接续传递龙甘友谊

发布时间:2023-01-13 16:22: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钟传亮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月13日讯(钟传亮)1月11日,甘孜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泽拥,党组成员、副局长舒远成,副局长王国良(挂职),教育股股长孙冬梅,工会主席降拥曲珍及甘孜县各小学校长等一行12人在成都市龙泉驿区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果及对外交流合作中心工作人员邹长勇的陪同下,走进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二小学校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image.png

考察团队在龙泉二小校长李兴全、副校长陈虹、工会主席陈家银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艺术展览馆、运动场、国画室、书法室、美术室等室内外环境。学校优美的环境,错落有致的办公楼、教学楼,给考察团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李兴全向考察团队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和办学思路;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黄慧章对学校的课程建设、教育科研、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介绍交流。学校“爱己及人、宽容大气、和谐共进”的文化氛围和“科研兴校、专注改革、赋能成长”的办学经验得到考察团队的充分肯定。

image.png

教育交流促进发展,接续传递龙甘友谊。李兴全表示,在新的一年里,龙泉二小将与甘孜县第一完全小学及其他学校合作更加紧密、互动更加深入,同时希望龙甘两地学校携手共建,共同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