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邑实验中学:述责述廉交答卷踔厉奋发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3-01-13 16:33: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董容榕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月13日讯(董容榕)1月10日,成都市大邑县实验中学召开2022年度学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行政干部述责述廉工作会。学校党总支部书记李华清、校长张家智及学校班子成员、年级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家智主持。

image.png

会上,张家智对学校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做总结。他指出:学校坚决贯彻落实上级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学校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引领、确保了学校高质量发展,在广大干部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本学期学校工作亮点突出,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赢得上级、家长一致肯定。

安全办主任蒲敬抒、德育处主任王慧、校长助理邹正道率先作述责述廉现场汇报,其他与会领导依次作述责述廉报告,并分享了在廉政方面的工作举措和心得体会。他们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以谦卑自省的工作心态,务实求真的工作作风,廉政奉公的工作要求,高质量完成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张家智充分肯定了三位同志一学期来卓有成效的工作,并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他要求:全体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忠诚实干,永葆初心。

其间,李华清强调:开展述责述廉是落实管党治党政治任务的一种检验与督促,要加强对分管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并对2023年学校工作做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建设团结、和谐的学校管理队伍;以教学为中心,突出教学质量;高度重视安全教育,继续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强化安全问责机制,确保全年无安全事故;抓特色,谋发展,以坚定的信心,务实的作风,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述责述廉会议的召开,营造了廉洁高效的工作氛围,激发了干部的工作激情,凝聚了干部的工作合力,提高了学校廉政建设水平,有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以新的意识、新的觉悟、新的姿态迎接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