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梦想,激扬风采 成都龙泉驿青龙湖小学学子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1-13 16:15: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宋玲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月13日讯(王宋玲)2022年12月,由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成都市少体校主办的2022年成都市青少年体操冠军赛在成都市环球中心举行。成都市龙泉驿区青龙湖小学校由胡壤老师担任主教练,带领12名运动员(李香凝、刘紫欣、蒲馨萌、蒋雨馨、郭婧琪、谢锦萱、蒋梦琦、冉如鹤、巫辰琦、何兴怡、林青竹、钟雪琦)参赛。

image.png

比赛中,同学们奋勇拼搏,脱颖而出,荣获校园小学混合组基本体操2022版-规定操金奖;校园乙组快乐自由操-规定操-器械四级金奖。大赛总裁判长鲁莉老师对学校体操队队员给予极大的肯定!

image.png

“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孩子们的刻苦训练和老师的辛勤付出。虽然天气寒冷,条件有限,但是孩子们的激情丝毫不减,他们勇往直前,不怕困难,认真对待每一次训练和比赛。”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取得佳绩,是学校全面落实“双减”政策的落脚点,更验证了孩子们在生态课程中学有所成!相信孩子们定会更加努力,迎接下一个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