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再创辉煌 成都簇桥小学期末总结活动创意满满

发布时间:2023-01-13 16:14: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宋得恩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月13日讯(宋得恩)回首过去,乘风破浪;展望未来,满怀激情。1月10日,成都市簇桥小学校全校老师欢聚校园,举行2022年期末总结会。

image.png

会上,校长贺兵以“总结绿色质量 谋划内涵发展”为题,以“绿色质量年”发展为线索,总结了本年度的工作情况,并结合学校下期的具体任务,明确了明年的重点工作。贺兵指出,在强化“绿色质量”意识、推进教育教学的过程中,学校取得累累硕果,成功申评成都市新优质学校、成都市艺术特色学校、四川省绿色学校、全国足球特色学校。

image.png

岁月承载历史,耕耘传承文明。在本次期末总结会上,苟显勤老师和李秀华老师光荣退休,在老师们热烈的掌声中,学校送上了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学校还邀请了四川亚杰律师事务所法律顾问李琦作专题讲座,李律师围绕《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与处罚》向全校教师普及法律知识,进行案例分析互动,为簇小高质量的教育发展保驾护航。

image.png

年会上,老师们积极参与,比赛角逐激烈,精彩迭起。“抖出风采”活动拉开序幕,现场不时响起一阵阵笑声与呐喊声,每位老师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大家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享受着活动的快乐。

其间,花艺工作室的老师带领簇小老师们走进插花艺术的海洋,老师们感受着从自己手中绽放的浪漫,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一起品味精致、品味典雅、品味生活。

image.png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持之以恒,奋勇向前,在未来我们将以坚定的姿态,更稳健的步伐,务实的举措,凝心聚力,携手并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