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告、悟思想 成都胜西小学教育共同体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16:13: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月13日讯(刘杨)近日,成都市第四区域教育联盟成都市胜西小学教育共同体,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此次活动邀请成都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吴仁明现场指导。

image.png

会上,吴仁明围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主要从学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并要求老师们努力学习和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担责任、提素能、转作风。

吴仁明的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提纲挈领、脉络清晰、风趣幽默,对于学校老师全面把握、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image.png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作为奋战在教育一线的老师,要深刻理解报告中对教育的新要求,落实“七个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党支委陈宁针对2022年党员民主评议作具体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分组进行民主评议活动,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在工作作风、思想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对自身情况进行分析、总结,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教书育人,争做“四有”好教师。

image.png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退休教师及困难学生的关怀和关心,学校还开展了春节前系列慰问活动。王春与学校行政班子带着全校教职工的温暖与问候,为8名社区困难学生送去了春节慰问品并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全体党员教师也通过电话形式慰问了离退休教师,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