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教师的政治站位,乐师附小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16:07: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近日,乐山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第一党支部开展了2023年一月主题党日活动,布置相关工作,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打好了坚实的基础。刘建波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上,刘建波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继承和发扬好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延安精神是红色革命精神之一,是中国共产党创造的一种革命精神。大家要发扬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的精神,继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随后,刘建波宣读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追授罗从兵“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乐山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和中共乐山市委关于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乐山现代化建设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乐山发展新篇章的决定。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image.png

会议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切实提高学校党员教师的政治站位,努力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徐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