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彭山人社局召开2022年度城乡住户调查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3-01-13 16:20: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1月11日,眉山市彭山区人社局、区统计局和区农业农村局联合召开了眉山市彭山区2022年城乡住户调查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区人社局、区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镇(街道)分管领导、统计员、辅助调查员共计60余人参加,眉山市国调队住户调查科科长到会指导。

image.png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老调查点替换之年,是共贺2017到2022年度5年住户调查工作完美收官之年,也是开启新一轮住户调查工作开元之年。肯定了过去5年老辅助调查员在调查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强调了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乡村振兴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工作中的重要性,对他们5年来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勉励新任辅助调查员尽快进入角色,嘱咐他们多向老一批辅助调查员学习“取经”,沿用他们优秀的工作方法、创新开展适合自己的工作举措,要多关心关爱记账户,及时了解他们生活、工作情况,对上及时沟通等。

据了解,会上对2022年度住户调查优秀辅助调查员和大样本轮换优秀辅助调查员进行表彰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荣获一等奖的四名新老辅助调查员先后上台进行了交流发言,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周宇娜 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