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安全来保障 宜宾三江学校开展假期校园安全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2 15:41: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在2023年新年伊始,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进一步推进校园安全隐患整改,1月11日,宜宾市三江学校对校园进行了安全巡查。

此次校园安全巡查工作由学校副校长邓永勤带队,办公室主任黄劲松、后勤主任黄科杨、安办主任何升强及保卫人员参与巡查。重点对校园教室、楼道、办公室、各功能室等校内人员密集场所及围墙、校园维护工地等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情况进行了排查。

巡查现场,邓永勤等学校领导详细检查各种设备设施的安全,了解了施工单位安全保障和措施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责任部门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立即采取稳控和整改措施消除隐患。

邓永勤强调,学校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各项安全工作,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加强假期间各岗位值班值守,把安全责任落到实处,全力保障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毛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