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一路有您!成都龙泉驿洛带小学举行2022教师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12 15:37: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宋得恩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月12日讯(宋得恩)室外梅香浮动、寒气袭人,室内暖意融融、情谊感人。1月11日,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小学校全体教职工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齐聚一堂,为2022年度新退休的教师举行了简单的荣退仪式,表达对荣退教师的感谢。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龚琴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和全体教师、学生向光荣退休的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对每一位退休教师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老教师是一种资源,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发展的源泉;老教师是一笔财富,督促青年教师不断进步;老教师是一节节阶梯,推动学校建设一步步走向发展高地!同时,她希望退休教师在享受幸福退休生活的同时,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并要求学校工会做好退休教师的关心关爱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搭建好桥梁和平台,努力帮助退休教师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在热烈的掌声中,龚琴为六位退休老师佩戴印有“洛小感谢您”几个字的绶带;学校工会主席谢家芳为六位老师颁发退休证书;青年教师代表为退休教师献上一首诗——《您,温柔了春天》,以表达学校每位青年教师、每位学生、每位家长的共同心声——感谢一路有您!同时,为每位退休教师送上美丽的鲜花。

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奉献智慧、孜孜不倦耕耘心田,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最后,退休教师发表感言;学校领导、与会教师合影留念。美好的瞬间成为永恒,定格在甜蜜的笑容里,定格在深情的目光,定格在其乐融融的大家庭里,定格在在场每位老师的脑海里!

无论是讲话还是诗歌,无论是鲜花还是合影,最终都汇成一句话:感谢一路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