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祝福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1-12 15:35: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发挥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1月12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成都市新都区副区长杨金华带着对农民工的深深牵挂和无比关爱,率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小敏,区就业局局长黎波等深入新繁街道、清流镇对当地的困难农民工及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油、牛奶等生活用品以及新春佳节的祝福。

副区长杨金华一行每到一户家庭,都与农民工朋友亲切交流,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及务工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建议与想法,并指出,各镇(街道)党委政府和职能部门要积极主动关心困难农民工及家庭,解决他们生活和工作现实困难,人社部门要做好就业帮扶工作。勉励大家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鼓励尽量就地就近就业,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杨金华强调,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农民工工作,全区人社系统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持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特别是春节临近,要把今冬明春服务保障农民工“五件实事”专项行动与“春暖农民工”活动结合起来统筹研究,查漏补缺、一体推进,进一步细化服务保障措施,重点做好农民工走访慰问和春节回乡返岗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及时送到农民工的心坎上。

通过走访慰问的方式,区领导热情地向农民工家庭拜早年,让他们在数九寒冬里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新都区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