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华正茂 乐山金口河延风中学积极做好征兵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2 15:31: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响应国家征兵的号召,鼓励更多优秀青年携笔从戎,1月10日,乐山市金口河区延风中学积极推进征兵宣传工作,在高三班会课上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通过观看征兵宣传片和解读征兵政策来强化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各班班主任主要从征兵的意义、征兵的优惠政策、参军有发展、入伍助成长、斑斓军营生活、征兵的程序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征兵宣传动员。同学们听得非常专心,积极踊跃了解、咨询相关事宜。

“国防教育是爱国主义教育的组成部分,是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调动了同学们支持和参与征兵工作的积极性,激发了学生踊跃报名参军的热情。”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以生为本,与时俱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国防教育,全力为学生参军入伍做好宣传和服务保障工作。(周亚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