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乐山市教育局领导赴乐师附小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12 15:29: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1月10日,乐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杰一行走进乐山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开展走访慰问。市教育局安全稳定与信访和后勤管理科副科长隆朗、基础教育科工作人员周君,乐师附小副校长刘建波陪同参加慰问。

乐师附小党总支部书记、校长罗羿向马杰一行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校园文化、办学规模和取得的成绩等。在听取了罗羿的汇报后,马杰对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在慰问仪式上,马杰表示,乐师附小能够得到如此优质高效的发展,取得社会各界满意的成绩,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创新工作,更离不开附小所有老师的默默奉献和付出,希望附小未来能够踔厉奋进、再创辉煌,也祝愿所有的老师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

据了解,宋莱、王一清两位教师代表接受了慰问,并感谢马杰代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带来的关心和祝福,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继续扎根附小,不忘浮云遮望眼,接续前行、赓续荣光。(宋敏 罗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