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双福镇小:慰问送祝福,温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1-12 15:28: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1月10日,带着党和组织的关怀,峨眉山市双福镇小学校党支部书记梁文彬、副校长黄灿忠两位同志代表支部对退休老党员、老教师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粮油、床上用品。

梁文彬亲切地和几位老教师交谈,从生活、身体及思想上进行了关心和慰问,表达党支部对老党员同志老教师的关心,同老党员和老教师谈谈家常,谈谈学校目前的状况等。此次慰问老党员、老教师的活动传递了党的温暖,为老党员、老教师送去了关怀和温暖。充分体现党支部对老党员和老教师的关怀和尊重,让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此外,慰问小组还去到了残疾儿童、留守儿童家里进行慰问,给他们送去了零食和羽毛球拍。每到一个家庭,慰问小组都与孩子们倾心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他们的学习、身体、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勇敢地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并希望孩子们在艰苦的条件下,能够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养育他们长大的亲人,自立自强,多学本领,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慰问送祝福,温情暖人心。一份礼物,表达无限祝福;一声问候,道出深深敬意。”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在2023年兔年春节来临之际,双福镇小衷心地祝愿全体师生及家长新春快乐,万事顺意。(马玉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