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祝福暖人心 成都大邑敦义小学开展春节“大走访 大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2 15:26: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董容榕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月12日讯(董容榕)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让广大教职工和学生、家长切实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1月9日至11日,中共大邑县敦义小学支部联合学校工会开展了春节大走访、大慰问活动,为退休教师、退役军人、功臣家属、困难教师、重病教师、优秀支教教师、贫困留守儿童等送去组织的关心和新年祝福。

活动中,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赵小刚带领慰问组一行逐户实地走访慰问。赵小刚向退休教师汇报了学校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向老师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送上大米、牛奶、清油等慰问品。走访慰问中,慰问组还详细了解了退休老师、生病教师的身体状况和日常起居情况,叮嘱他们保持好心态,适当锻炼,健康生活。在慰问退役转业军人程全明,一等功臣家属、退休教师王家君等时,赵小刚向他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安心休养,使自己的退休生活更充实、更甜蜜、更幸福。

走访慰问中,学校为困难留守儿童送上充满节日喜庆氛围的礼物,并与家长交流,了解孩子假期在家生活、学习情况,指导家长合理规划孩子假期,制订科学的假期作息计划。赵小刚还特别提醒孩子们注意假期安全,做好自己安全、健康的第一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