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交流合作 提升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23-01-12 15:02: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水平,促进新都理塘两地交流合作。近日,理塘县国有资产经营投资管理集团公司负责人丁真降措率队赴新都区进行考察交流,新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浩然,新都区香投集团党委副书记高峰陪同考察。理塘县农投公司、城投公司、民贸公司、机动车检测公司、供排水公司、新都对口支援队等有关负责人参加考察交流活动。

在四川流航农业公司冷链物流基地,丁真降措一行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参观该公司新建的天府乡村振兴体验馆。四川流航农业公司是一家专注农产品冷链运输、乡村振兴、农产品电商销售的综合公司,公司拥有农产品(大蒜、火葱、生姜、果蔬、中药材等)保鲜仓储为主的万吨冷库,并配备直达全国主要城市的物流专线,天府乡村振兴体验馆占地50亩,仓库面积1万余平方米,是集商品展示、体验购物、仓储、物流、电商、直播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双方就多领域合作、更深层次发展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理塘县国资集团与新都区香投集团就劳务派遣流程规范化、农特产品市场拓展、供排水运营和管网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丁真降措对香投集团的无私援助和支持表达了感谢,他表示,理塘县县属国有公司将深入学习和借鉴香投集团的先进管理经验,不断完善公司的各项管理制度,加强对本地人才的培养。

其间,成都香源自来水公司向理塘捐赠两辆供水应急维修车。香投集团党委副书记高峰对双方的交流学习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双方持续常来常往,加强交流学习,争取在多领域业务上深化合作发展。

会后,丁真降措率队实地考察了香投集团旗下的兴城检测公司和智慧水务平台,交流、学习供排水智慧管理、机动车检测规范流程、人才培养等业务。(新都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