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龙江路小学教师入选“新时代中小学名师名校长培养计划名单”

发布时间:2023-01-11 15:56: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宋得恩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月11日讯(宋得恩)近日,成都市龙江路小学李婷梅老师入选“新时代中小学名师名校长培养计划(2022—2025)名师培养对象名单”。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新时代中小学名师名校长培养计划(2022—2025)的通知》(教师厅函〔2022〕18号,简称“双名计划”)要求,经个人申请、市(州)教育主管部门审核推荐、省级教育行政部门遴选公示并推荐、资格复审等,全国确定150位教师为名师培养对象,成都市龙江路小学李婷梅老师作为四川小学教师代表入选。

李婷梅现任成都市龙江路小学教导主任,从事语文教学工作,中小学高级教师,曾荣获天府名师、四川省特级教师、四川省首届教书育人名师、成都市优秀共产党员、成都市特级教师、成都市学科带头人、成都市优秀班主任、成都市教育科研先进教师等荣誉称号,所带班级荣获全国优秀红领巾小社团、四川省优秀少先队集体等荣誉称号。

李婷梅从懵懂的职业学步,到愉快教育的深度践行,始终抱以一颗赤子之心。“掬一捧清茶,引一汪活水,融一颗真心,教育的茶意自在杯盏间流光。”李婷梅表示,“非常荣幸入选本次中小学名师名校长培养计划,在今后的教育生涯里,我将继续在每一缕恬静的岁月中静思默想、潜心耕耘,追寻着教育生命的轻歌曼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