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现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效能,支援干部新春佳节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1 15:55: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1月9日,成都市新都区2023年对口支援干部人才新春慰问座谈会召开。新都区对口支援甘孜州理塘县干部人才、帮扶阿坝州马尔康市教育人才、帮扶凉山州越西县教育人才、帮扶南充市营山县医疗人才、理塘县顶岗培养干部人才等共聚一堂,交流履职感受。新都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桂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对口支援办主任刘旭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王芳颖,新都第六批对口支援工作队领队、理塘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拓飞及各派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第六批对口支援工作队领队、理塘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拓飞总结介绍了对口支援理塘县工作开展情况,7名对口支援干部人才围绕本职工作开展,畅谈学习收获体会,憧憬未来发展。刘旭华对全体对口支援干部人才展现的良好精神面貌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2023年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希望。

会上,陈桂胜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大家一年来沉甸甸的工作成绩和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认可。他向全体对口支援干部人才详细介绍了区委“一心三区”工作部署,勉励大家坚决服从区委政府统一部署,服从受援地工作安排,强化党建阵地建设,积极思考“给当地留下什么”“给自己留下什么”,想方设法把智慧、思想、理念留在当地,不断提升对口支援工作实效,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自觉维护新都区党员干部形象。同时要求各派员单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关心关爱对口支援干部人才,并向全体对口帮扶干部人才及家属表达了新春慰问和祝福。(新都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