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丹棱人社局召开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1 15:17: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1月9日,眉山市丹棱县人社局主持召开2023年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工作座谈会,齐乐镇、杨场镇、县统计局分管领导、统计员及辅调员参会。

会上,通报了新一轮记账工作开展情况和被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评为2022年居民收支调查工作先进县等成绩,并感谢了各位乡镇、社区基层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同时,与会人员逐一座谈发言,对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提升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对存在问题和困难进行了重点交流讨论,提出了解决方案和下一步工作推进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要增强推进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工作的紧迫感,加强对新一轮辅调员、记账户的培训和指导,确保工作推进有序、不脱节;要铆足干劲,要努力实现2023年既定目标,抓紧开展入户走访,落实“一对一、点对点”包户指导,找准难点堵点,及时回应并解决问题;要形成合力,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联席会议制度,发挥成员单位作用,做好季度增收因素梳理,及时研判增收形势,全力开创丹棱县城镇居民增收工作新局面。(汪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