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兔迎春,筑梦同行 德阳博雅明德高级中学举办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3-01-10 15:12: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月10日讯(王馨)新年复始,万象更新!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满怀喜悦的心情,德阳市博雅明德高级中学全体教职工以及公司各位董事于1月7日欢聚一堂,举办了“瑞兔迎春·筑梦同行”新年联欢会。

年会上,学校总校长刘国伟总结了2022年学校的发展成果,同时对下学期的工作开展提出要求:“要继续优化、转变、提高教书育人的思想观念;加强校本教研,研究教育教学中的实际问题和具体课题,尤其注重新高考改革带来的教育教学的变化和要求;充分发挥以班主任为中心的班科教师团队的作用,发挥好教研组年级组的作用;对学生要真心关爱,严格要求,营造‘严而不死、活而不乱’的育人氛围;提高班主任、教师与学生、家长交流沟通的能力。”

校长刘亚东寄语道:“2022年,学校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教学研讨会启动,在‘青蓝结对’工程中,我校教师日益筑牢共同体意识;学校素质教育稳步推进,德育研讨会顺利召开,开设了20余门选修课和社团课……希望各位老师继续以育人为本,育德为先,责任为重,团队为力。携手并进,重新启航,不负社会的重托。”

教职工表演环节,各位老师大展身手,大秀舞姿,现场频频传来掌声与欢呼声。职员组的老师们带来舞蹈《恭喜发财》,红红火火热闹非凡;理综组的老师们带来歌曲串烧,有的戴面具、有的舞丝带,现场其乐融融;文科组的老师们合唱《恭喜发财》,送上2023年的第一份祝福;数学组的老师朗诵《我爱上班》,道具齐活,乐趣多多;语文组的老师演唱经典老歌《红日》,回忆满满;英语组的老师带来才艺《配音秀》,点燃现场气氛;艺体组的老师合唱歌曲《相亲相爱》,用温暖的歌声传递真情。

现场,老师们还进行了刺激的抽奖活动和抢红包活动,希望好运可以一直传递。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新的2023年,我们会继续以开拓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锐意改革、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严谨求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德阳市博雅明德高级中学更加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