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总结,共话未来 成都龙泉驿洛带小学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01-10 15:08: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宋得恩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月10日讯(宋得恩)转眼间,2022年已悄然过去,2023年正迎面走来。回望过去一年的班级管理工作,班主任们有收获、有不足、有感动;面对新学年新的起点,老师们更是有总结、有反思、有行动。1月9日,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小学校全体班主任齐聚一堂,召开2022—2023学年(上期)班主任工作总结会。

会上,大队辅导员曹霞对本学期大队部工作做总结并提醒与会班主任,在新的学年,各班级要随着年级的变化,完成“红领巾争章”活动;提醒各班要一如既往地学习“红领巾爱学习”每一期的课程;并对于新学年的班级主题晨会提出细致的要求。同时,曹霞对本学期全校常规方面做了总结,肯定了各班做得好的方面,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对于有待改善的方面提出了要求并希望班主任在常规工作方面要做细、做实。

德育办主任林莉萍代学校保健老师对卫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学期每日卫生应该注意的方面提出新的要求,同时从“我们的收获、自我的成长、学校层面的肯定”三个方面总结了本学年的班主任工作。林莉萍对新学年的班主任工作提出新的要求:“育人育心”,希望老师们用心去发现每一个孩子,助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多看、多走、多问、多听”。多看,关注每一个孩子们的变化,关注其它学科课堂学生的状态;多走,走进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多参与他们的活动;多问,与孩子们多交流,多问询他们的意见;多听,学会去倾听孩子,去发现每一个孩子的闪光点。“家校沟通”,学会正确的家校沟通方式,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会议最后,校领导为获奖班主任颁发了证书。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班主任工作任重而道远,此次班主任工作总结会让老师们都收获满满,相信班主任们会再接再厉,在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让洛带小学班级管理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