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峨山小学:笔墨书廉洁,丹青扬清风

发布时间:2023-01-10 15:02: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新年将至,为落实峨眉山市教育局下发的关于开展2023年“廉政宣传周”的主题活动。进一步涵养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促进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坚持道德操守。同时体现学校教职工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展现教职工青春活力,健康向上的风貌;表达对全体教职工的关爱和新年祝福。峨眉山市峨山小学校全体教师开展了以“笔墨书廉洁,丹青扬清风”为主题的2023年辞旧迎新工会活动。活动由校长任燕主持。

全体教师以廉政建设为主题,突出“风雅高质、高风亮洁”、“静以修身、俭以养德”、“淡泊明志、宁静致远”、“清正廉洁、勤政、爱民、爱岗、敬业、公平、公正、拒腐、诚信”等内容,以书法(硬笔、软笔)、国画、油画、版画、漫画等风格多样的作品呈现。老师们积极认真,大家一丝不苟地完成自己的作品。

“‘教人先做人,万事廉为先’,勤奋作学问,清白做正人。‘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才不愧于人民教师的称号。”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在新的一年里,更要时刻谨记,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热爱学生,春风化雨,追求科学,崇实耐劳,弘扬人文,贵在尚中。(文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