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您,逐梦前行 成都双林小学御风分校新年贺词温暖有力量

发布时间:2023-01-09 16:33: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李科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月9日讯(王李科)“世界很大,幸福很小,寒冬过去,清风徐来,桃花依然会开……”在辞旧迎新之际,1月9日,成都市双林小学御风分校对外发布新年贺词,借力此篇贺词,该校领导班子向学校勤勉敬业的教职员工,向朝气蓬勃的‘御风’学子,向情系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特别送上了2023新年祝福。

“学校被评为成都市教育科研先进管理单位,成都市儿童友好建设学校,成华区首批中小学教师发展基地示范校……”根据成都市双林小学御风分校发布的此篇新年贺词,记者发现该校2022年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实施“双减提质”工程、坚持五育并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收获了累累硕果。展望2023年,该校在新年贺词里提到,“2023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责任同在,让我们锚定目标、缪力同心、锐意进取、砥砺奋进,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态度,更扎实的作风,为推动学校跨越发展做出更新的、更大的贡献!”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成都市双林小学御风分校校长屈杰告诉记者,在充满着新的希望的2023年,该校全体老师将携手家长一起重新出发,家校协同、合力共育,为学子健康快乐成长、学校新的发展和进步添上最亮丽的一笔,更为成华区谱写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源自“御风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