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光阴里的故事 成都龙泉驿永丰小学举办第二届班主任论坛

发布时间:2023-01-09 16:14: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钟传亮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月9日讯(钟传亮)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是教师队伍中的普通一员,也是嘘寒问暖的长者、能交心的朋友,是技能满点的慈母、严父、法官、心理医生……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班主任”。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班主任专业素养,近日,成都市龙泉驿区永丰小学校举办第二届班主任论坛。

活动中,全体班主任齐聚一堂,分享育人智慧,聊聊班级管理的那些事儿。一中心、两原则、三途径、五能力、六个小诀窍……分享中,班主任们展现了平日里在工作中的方法与收获。

学生成长中心主任孙立辉肯定了各班取得的成果,她希望老师们起好示范监督作用,用爱走进学生内心,同时加强家校沟通。学校校长郑云凤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培养蜜宝的良好习惯、加强班科协作等方面做了要求。对未来班主任培训、论坛形式做了美好展望。

独行者步疾,结伴者行远。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班主任工作经验分享会为班主任们搭建了一个思想碰撞、交流学习、提升自我的平台。相信班主任们将行而不辍,继续脚踏实地,不断学习探究治班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