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中区关工委关爱青少年暖冬行动在牟子学校召开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09 15:47: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1月5日,乐山市市中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扶贫开发协会;扶贫基金会;共青团乐山市中区委员会等单位一行9人,把浓浓的关爱送到了牟子镇贫困孩子的手中,本次活动由牟子镇党委,牟子镇关工委和牟子学校协办,并在乐山市市中区牟子学校开展了“老少牵手 温暖同行”关爱青少年暖冬行动的启动仪式。

仪式上,领导们亲自为牟子镇15名特困学生送上暖冬物资——棉被。市中区关工委主任弋泽继代表参与此次活动的单位讲话,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捐赠的爱心物资的来源,意义,还对学生进行了爱心教育,使同学们知感恩,懂回报,珍惜社会各界给予的爱心帮助。并语重心长地告知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用心读书,将来报效国家。冬天虽寒,却孕育着春天的温暖;冬天虽万物萧条,却孕育着萌芽的希望。暖冬行动,让牟子贫困家庭感受到了爱与幸福,送温暖活动犹如寒冬中的一束阳光 不仅帮助了贫困家庭过冬,更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

此次暖冬行动,寄托着市中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单位对少年儿童殷切希望。受助学生代表感动地发言,字里行间表明了决心:牟子镇的学子们定会怀揣感恩、志存高远、立志成才、早日建设家乡,报效祖国。(周敏)